搜索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绿色供应商企业座谈会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来源:
2020/08/21 17:44
浏览量

      为总结“十三五”环保装备行业发展情况,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于2020年8月20日组织召开了绿色供应商企业视频座谈会。工信部节能司环保处郭庭政处长参加了会议并讲话。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维尔利环保集团、成都易态科技有限公司、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洁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博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的相关领导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发言。

      会议期间,各参会代表首先就“十三五”期间企业开展的产品制造、技术研发,进行的市场拓展、业务范畴、运营模式,参加的重大专项、工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就企业在过去五年内面临的问题,结合我国目前市场发展现状对环保装备产业“十四五”发展目标、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会代表建议,“十四五”期间,应进一步提升整体装备的设计、制造水平,提高运行维护能力、提升装备的成套化、自动化、标准化,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推动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是今年以来工信部节能司参加的环保装备行业发展的第五次座谈会。郭庭政处长在讲话中表示,将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持续关注行业的发展态势,在科技创新、扶植企业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做好“十四五”规划前期调研,充分发挥协会的支撑作用,高质量完成制定“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工作。会议由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王亦宁主持,协会副秘书长申红杰等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