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分类:
新闻中心
作者:
来源:
2024/03/26 10:28
浏览量

​3月25日上午,于鸿立秘书长在协会秘书处会见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简称中俄友协)特别顾问亚历山大.古列绍夫先生,双方共同探讨了建立和推动中俄绿色环保装备领域开展技术交流与贸易合作的可能性。高立红陪同参加会见。

于鸿立秘书长首先对古列绍夫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针对中国环保机械协会及行业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古列绍夫在回应中谈到,中俄友协成立于1949年10月5日,前身是中国苏联友好协会,是新中国最早开展活动的群众性民间外交团体。该机构的活动宗旨是发展中俄之间的民间友好往来,促进中俄发展经济贸易合作关系。

根据俄罗斯政府重点开发其远东经济特区的未来规划,双方就建立和加强两国环保装备经贸合作,共同参与俄罗斯远东经济特区基础设施建设、储热储能技术、农业作物废弃物处理及综合利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俄方邀请协会访问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工业重镇-哈巴洛夫斯克,协会也表示今年将组织相关企业前往俄罗斯考察交流,双方可借此机会加深了解,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中俄两国在工业领域的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