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第六届污泥技术装备研讨会顺利召开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来源:
2020/09/15 14:41
浏览量

       

       2020年9月12日,由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水污染防治装备专业委员会主办,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污泥技术装备研讨会”在山东德州顺利召开。全国涉及水处理行业的300余家企业的4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议主要围绕污泥技术与装备、污泥集中处置案例等开展了交流研讨,并结合国家污泥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处置要求,推广了地方污泥集中处置工艺路线选择与实践经验,聚焦设计、科研、技术与装备制造等多方观点,分享了绿色工厂、绿色制造的实践措施与先进精细化管理经验理念。

       会议由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主任委员杨向平主持。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赵鹏高、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王亦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理事长张悦分别进行了发言。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桂廷、北京排水集团凉水河流域分公司副经理李佟、重庆珞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邹灵松、郑州污泥热解气化厂厂长王秀珍、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周传庭、北京洁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永俊、北京绿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玉鸿、北京合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陈俊、凯米拉水处理部门亚太区应用技术经理程干、天津壹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军进行了演讲。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赵鹏高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王亦宁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理事长张悦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水污染防治装备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向平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现场参观了景津环保有限公司工厂

       会议期间,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水污染防治装备委员会还召开了工作会议,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专委会副秘书长董兴震就上半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于鸿立对接下来专委会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下水污染防治行业的发展特征,应积极了解相关政策,利用协会职能深入参与标准的规范及制定,水污染防治装备应进一步向高精尖发展,专业委员会在保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同时,应采用多种形式为优秀企业的先进技术装备进行推广宣传。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水污染防治装备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于鸿立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水污染防治装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董兴震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