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环保装备重点企业座谈会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办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来源:
2012/04/11 15:49
浏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 “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和国家工信部与财政部联合发布的《环保装备“十二五”规划》,2012410日下午,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在京环保装备企业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高东升副司长,中小企业司刘怡处长,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李永昌副行长等领导及三十家环保装备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机械工业环保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强主持了会议。会上,高东升副司长做了重要讲话,协会王亦宁秘书长通报了全国环保装备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为缓解环保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问题,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承诺向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推荐的环保装备企业提供20亿绿色信贷授信额度;王亦宁秘书长和李永昌行长代表签约,高司长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