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水污染防治装备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杭顺利召开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来源:
2019/08/27 19:10
浏览量

825日,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水污染防治装备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王亦宁、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于鸿立,水污染防治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杨向平、副主任李艺、梁伟刚、许光明、洪申平和部分常务委员与专家委员等32位代表汇聚杭州,共同探讨行业和协会工作。杨向平主任主持会议并就新一届水专委年度工作安排做了简要说明。

 

         

 

王亦宁会长首先就协会十三五环保装备发展及十四五”规划的前期调研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于鸿立秘书长介绍了行业目前发展的相关政策,并就协会开展的团体标准、国际交流合作等做了详细的说明。水专委会副秘书长董兴震汇报了水专委会下一步拟开展的十个方面工作计划。

工作会上,各委员们围绕水专委提出的工作要点计划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场面热烈,为协会发展提出了统筹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杨向平主任对本次工作会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委员们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各委员单位积极配合协会和工信部等部门做好行业调研和环保装备相关政策建议工作,同时继续推荐优秀装备企业加入专委会大家庭,不断充实壮大协会会员队伍。指出专家库建立要更多的吸取材料、机加工领域的权威专家进行跨界融合,协同创新。要求秘书处就各委员普遍诉求的建立装备目录数据库开展调研搜集整理工作,尽快推出相关装备企业目录。秘书处要加强行业的宣传推介工作。

      本次会议得到了副主任委员单位亿昇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各与会代表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