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杰瑞环保亮相杭州污泥大会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camie
来源:
2023/03/03 16:13
浏览量

2月24日-26日,第十三届中国城镇污泥处理处置技术与应用高级研讨会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杰瑞环保)受邀在会议上做了主题为“新型热干化技术装备介绍及复杂、高粘、脱水性差污泥处理工程实践”的专题报告。杰瑞环保在污泥干化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在大会期间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随着我国污水处理能力的快速提高,污泥量也同步大幅增加。污泥处理成为我国生态环境治理的重要课题。杭州污泥大会针对污泥处理行业中的各类难题,邀请众多行业专家进行技术交流,对行业痛点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亮相大会的,是杰瑞环保通过多年科研探索和实践,自主研制出的针对高粘、脱水性差的污泥研制出能够解决该难题的圆盘干燥机和螺旋式干化设备。

未来,杰瑞环保将继续加强污泥干化领域的研究探索,助力污泥干化装备更加节能、高效、环保,推动“双碳”目标达成。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