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于鸿立秘书长赴山东走访协会会员单位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camie
来源:
2023/01/20 09:00
浏览量

 

20231月,在全国各地已逐步摆脱疫情影响的外部环境下,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为了解企业当前状况及需求,更好得为企业提供服务,根据协会秘书处2023年加强与会员联络沟通的工作要求,协会秘书长于鸿立率先带队于2023111-13日赴山东走访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崂应海纳光电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济南恒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会政策研究室主任张辰曲陪同出行。

在走访会员单位的同时,于鸿立秘书长分别与臭氧专委会主任委员魏林生、秘书长丁香鹏等成员及环境监测仪器专委会秘书长张建波等成员进行会谈,听取了臭氧专委会、环境监测仪器专委会对2022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针对行业发展方向与专委会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深入探讨。

青岛市政府主管部门高度重视与全国性行业协会的紧密合作,在于鸿立秘书长走访期间,青岛市工信局装备产业处及青岛市高新区经济发展部领导与于鸿立秘书长会谈,双方表达了在贯彻政策落地、组织行业交流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

除此之外,环境监测仪器专委会组织了协会与青岛当地仪器仪表协会及相关环境监测仪器生产企业的交流会。会上,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在标准体系建设、新产品应用推广等方面获得协会支持的愿望,于鸿立秘书长通报了环保装备制造业2022年经济发展状况及2023年相关部委对于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安排的部分工作,并针对各企业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环境监测行业企业交流会

参会单位:青岛崂应海纳光电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仪器仪表协会、青岛斯坦德衡立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青岛佳明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顺祝各专委会成员、全体会员单位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