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全国机械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会在福建南安市召开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来源:
2017/11/02 14:10
浏览量

20171012-13日,“全国机械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会”在福建南安市召开。会议由中机联主办,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南京市装备制造协会承办,福建省经信委、南安市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嘉泰数控、成功机床、五金机电城、德林机械协办。

20171012174732_9982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装备司副司长罗俊杰,福建省经信委副主任陈传芳,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陈庆友,泉州市副市长洪自强,中共南安市委书记王金春、副市长黄景阳等领导出席会议;中机联会长王瑞祥,执行副会长陈斌、于清笈、赵驰(兼秘书长),副会长谭旭光、张立波、孙伯淮,及相关专业协会、地方行业组织与行业部分企业负责人和福建省有关企业等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辛国斌

 

会上,辛国斌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我国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和国家及工信部对实体经济与装备制造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对机械行业和中机联推进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王瑞祥会长作了题为《改革创新 提质升级 为实现机械工业由大变强不懈努力》的主旨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机械行业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机械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有关文件和行业“十三五”规划,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在讲到“以强化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战略”部分时,重点提到了我协会推荐的西部宝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帝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陈斌执行副会长做了“机械工业发展态势”的专题报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徐工集团等单位作了大会交流,90个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期间,还组织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并行召开了“2017年全国机械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于清笈执行副会长作了会议总结讲话。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