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国际交流

信息详情

加拿大中国工业废水处理论坛在京召开

分类:
国际展览
作者:
来源:
2017/11/08 10: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加拿大双方企业在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加中贸易理事会、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以及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加拿大中国工业废水处理论坛”于2017116日下午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

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李侃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随后,来自加拿大的BioLargo Water公司、BQE Water公司、EMEW公司、ENPAR Technologies公司、MATERIUM公司、ONSENS公司、Protectolite公司、REAL TECH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工业废水处理方面的技术和业务情况。

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李侃先生致辞

 

 

在中加双方企业一对一洽谈会环节中,环境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与加方企业家和专家们就工业废水处理方面的前沿技术、潜在合作与投资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中加企业一对一洽谈会

 

 

来自博天环境、金州环境、清新环境、环能科技、北排集团、浦华环保、建工金源、桑德国际、北华中清等会员企业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中加两国环保企业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于鸿立秘书长会见俄罗斯机械工业联合会代表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