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工信部节能司召开环保装备企业复工复产视频座谈会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来源:
2020/03/20 15:09
浏览量

2020年3月19日上午,由工信部节能司组织的环保企业复工复产视频座谈会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由工信部节能司高云虎司长在线主持,由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推荐的环保行业各分领域的重点企业14位代表和山东省、浙江省、湖南省经信厅的代表参加视频会议。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康宁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合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绿创环保集团等各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就疫情形势下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运营情况、面临困难和诉求等几方面做了发言。

最后,工信部节能司高云虎司长总结了近阶段节能司开展的工作,表示政府将进一步了解企业运行的进展情况,认真考虑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将整理,协调地方进一步落实市场机制、金融机制、财政扶持等政策措施,协调多方资源保证环保行业稳定有序的复工复产,大力支持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协会秘书长于鸿立、名誉会长王亦宁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