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主题教育活动之:重温党史,再学古田精神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camie
来源:
2023/05/23 16:50
浏览量

为深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主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5月19日下午,由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协会会长和部分副会长单位党员代表及相关部委领导共同参观了福建龙岩古田会议旧址,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古田会议精神。

古田会议是我党我军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历史永远铭记,1929年12月28至29日,在闽西这片红土地上,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召开了第九次党的代表大会,做出了著名的古田会议决议。正是在古田会议上,毛泽东同志当选为中共红四军前敌委员会书记,并首次提出“思想建党,政治建军”,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参观这并不是很大的旧式祠堂,看到毛主席简朴的办公室,想到曾有128位先辈在这里席地而坐,畅谈共产主义理想,为解放全中国的劳苦大众而奋斗,不禁也觉热血沸腾。在会议原址的圆柱上和墙面上贴出了古田会议讨论纠正的八个内容标语:反对极端民主化、反对机会主义、反对个人主义、反对主观主义、反对非组织观点、反对绝对平均主义、反对流寇思想、反对盲目主义残余。

古田会议精神的核心是思想建党,精髓是求实创新,本质是一切为民,根本是保持党的先进性。这些内容落实在当下,同样适用,学习古田精神,就是要牢记先辈留下的精神财富,从每名党员做起,每个支部做起,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