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荣获《中国工业史·机械工业卷》优秀组织单位奖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camie
来源:
2023/05/10 16:30
浏览量

今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召开的《中国工业史·机械工业卷》总结发行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作为《中国工业史·机械工业卷·环保装备篇》的编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协会秘书长于鸿立受邀参会并接受了颁奖。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于鸿立(左五)接受颁奖

座谈会由中国机械联党委常委于清笈主持。中国机械联会长、党委书记徐念沙、中国机械联原会长、《中国工业史·机械工业卷》编委会主任、主编王瑞祥分别发表了致辞和讲话。

《中国工业史·机械工业卷》自2015年作为向党百年献礼工程在国家立项。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牵头、相关行业共同参加编纂。全书包括国民经济重点产业机械、冶金、电子等共计21卷。《中国工业史·机械卷》作为其中之一,历时七年,顺利完成了编纂任务,并作为《中国工业史》首批出版的7卷之一完成了发布。

本次会议上,同时还启动了《中国机械工业发展史》的编纂工作。我协会将继续承接环保装备篇章的编纂任务。


 

关键词:

最新信息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
2024国际部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