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一般工业固废焚烧用焊接结构形式水冷往复炉排技术条件》、《一般工业固废焚烧厂检修规程》 团体标准开题会顺利召开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camie
来源:
2023/04/14 10:59
浏览量

2023年4月12日,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标准管理部在江苏常州组织召开了由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牵头编写的《一般工业固废焚烧用焊接结构形式水冷往复炉排技术条件》、《一般工业固废焚烧厂检修规程》两项团体标准开题启动会。会议邀请了常州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强、江苏天兴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兴良、江苏理工学院单文桃教授3位专家出席。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副总裁丁虹为会议致辞。

丁虹副总裁首先对各位专家领导及各参编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光大环保秉承着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规模发展的理念多年来深耕垃圾焚烧发电领域,自主研发,国内率先完成多源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智能水冷炉排炉成套装备关键技术攻关。丁虹副总裁强调,“一流企业做标准”。作为行业内领军企业,光大环保将大力开展标准化建设,将装备产业化,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背景、目的及意义、标准框架及编制团队工作基础的汇报,正式成立由产业链上中下游组成的标准编制组。专家组对此项团体标准的立项意义给予了一致的肯定,同意编制该项团体标准。

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研究所、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同济工程环境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光大生物能源(涟水)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标准开题会。

会后,丁虹副总裁带领各位专家及编制单位领导参观介绍了光大自主研发的850t/d水冷炉排炉高热值固废高效燃烧、高效热回收利用和智慧运维等多项技术打破了外资品牌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智能水冷炉排炉成套装备的进口替代,保障焚烧发电与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链自主可控,推动了省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提高省乃至我国节能环保装备的核心竞争力,为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行人对光大装备制造成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及赞赏。

 

 

关键词:

最新信息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
2024国际部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