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一行赴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camie
来源:
2023/04/04 16:13
浏览量

 

2023年4月3日,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于鸿立,水污染防治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杨向平、副秘书长董兴震等一行到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北京排水集团总经理张荣兵、北京北排装备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启诚、副总经理秦春禹,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鞠磊,产品部部长应梅娟、副部长高保华等参加会议座谈交流。

会上,北京排水集团总经理张荣兵首先对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一行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多年来对北排装备的指导和帮助。介绍了北排装备的核心业务围绕环保装备研发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及智慧水务的2+1业务格局展开。多年来北排装备不断创新、研发及绿色转型提高环保装备质量,通过客户需求带动高质量发展,从而补足国内弱项。

于鸿立秘书长就协会发展、服务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肯定了北排装备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并指出北排集团作为副会长单位,北排装备公司作为水委副主任单位应加强产业链建设,发挥龙头企业示范效应,引领水装备高质量发展。对于北排装备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与装备鼓励申报《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及《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等奖项,推动市场应用,扩大行业影响力。下一步协会将开展环保装备制造企业信用评价服务,也会协同北排集团共同开展重点产品、行业碳排放标准研究工作。作为行业协会也衷心愿为企业做扎实的服务,有力的支撑!

杨向平主任高度赞赏北排装备“2+1”的业务格局,肯定了装备公司研发制造的格栅、曝气设备、刮泥机等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北排装备公司应在强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做好新型制造,打造出行业内补短板的精品装备。通过为企业分享行业内优秀发展经营模式及案例,强调应不断抓住客户需求,从应用角度出发,打造行业精品装备。同时,北排装备作为水委副主任单位应进一步加强与专委会间沟通,为行业协会建言献策。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