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龙净环保迎来疫情后首批海外客户来访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camie
来源:
龙净
2023/02/28 09:45
浏览量

近日,龙净环保迎来疫情开放后首个海外客户--蒙古国TME公司参访,该公司是蒙古国最大的私营煤矿开发商,致力于火电领域的经营。TME公司总工Ankhbaya和工程师Battulga一行与总包方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代表一同调研考察了龙净环保展厅、机械公司、电控厂、电除尘高精智造厂以及实验中心,对公司的规模、研发实力、生产智造能力、质量管控以及齐全环保系统和产品赞不绝口,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公司国际市场总监吴俊等陪同了调研考察和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去年新签约的蒙古布罗巨特2×150MW电厂一期电除尘器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龙净项目组重点阐述了本项目设计在应对蒙古国冬季超低温、降雪多等恶劣外部环境下的专业应对措施,以及各项服务保障部署安排。TME公司总工Ankhbaya表示,龙净环保产品已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备丰富的海外执行和服务经验,本次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对龙净的了解,对龙净执行好布罗巨特项目充满信心。

后疫情时代,国际市场的春天即将来临!公司将紧抓机遇,解放思想,大胆走出国门,全力拓展国际市场机会,进一步巩固提升国际竞争力,助力公司国际业务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