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走访绿巢环境产业平台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camie
来源:
2023/02/10 16:49
浏览量

2023年2月9日,为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质量,加强行业内信息数字化服务的平台建设,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处走访了绿巢环境产业平台。

绿巢环境产业平台发起人王世汶、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管理与政策交研所所长常杪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在环保产业领域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与会双方围绕环保领域信息化、数据化平台建设的工作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心得。

交谈中,双方在专题培训、国际交流、会议活动、平台技术支持、行业动态调研、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均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近年来在持续深耕自身优势业务的同时,不断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为精准、贴合实际的服务内容,不断追求建立更加动态和科学的会员服务体系。相信在今后与行业同类机构的不断融合、深度合作的同时,也会给会员单位带来更加完美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