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协会|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长会顺利召开!

分类:
协会动态
作者:
来源:
2022/04/30 14:13
浏览量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长会在京召开

为凝聚发展共识,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加强会长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研究讨论协会重大事项,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于4月28日在北京召开了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长会。按照疫情防控需要,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于鸿立秘书长主持。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王亦宁,当值会长、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七棣,轮值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高翔,轮值会长、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如生,副会长、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华,副会长、浙江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舒英钢,副会长、苏州帝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明华,副会长、江苏一环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杭鑫,副会长、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德标,副会长、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慧涛以及副会长李叔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于鸿立秘书长就协会的重大事项与与会领导进行了研究讨论。与会领导积极发表各自观点,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并为协会工作出谋划策。

王亦宁会长作《新形势下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报告,与与会领导交流各单位运行情况并探讨了环保装备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行业相关政策建议。与会领导对于王会长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于未来行业发展方向、疫情下环保装备行业如何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结合企业自身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时,于鸿立秘书长作总结发言,代表秘书处感谢各位会长的支持,并表示协会秘书处将认真研究讨论与会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协会工作,继续发挥为会员服务、为行业发声的桥梁纽带作用。

关键词:

最新信息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招聘公告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