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分类:
通知公告
作者:
camie
来源:
2021/07/29 14:10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的部署要求,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认真组织学习上级指示精神,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规范涉企收费行为,减轻会员企业负担,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我会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并郑重承诺: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收费政策规定。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等文件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并认真开展收费整治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规范好自身,作出表率,做好示范。

 二、认真自查自纠,增强贯彻落实国家政策部署的自觉性。根据《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民函〔2021〕50号)要求,全力开展收费专项整治。对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包括分支机构)的所有收费项目进行了认真自查自纠,自查未发现问题,自查结果已按要求进行了上报。今后这项工作将定期自觉组织开展。

 三、坚决杜绝乱收费,提升服务能力。所有收费做到合法合规,不强制收费、不重复收费、不过高收费,坚决杜绝只收费不服务或者多收费少服务。努力提高自身服务能力,争取为会员、为行业、为社会,提供更多真正有价值的服务产品和服务项目。

 四、坚持公开公正,自觉接受社会和会员监督。会费收取标准在信用中国网站公示。

 五、坚持正确办会导向,传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不铺张浪费,不做无用功,力所能及压缩办会成本,要跟会员企业一起过紧日子。

 六、持续加强内部建设,努力提高办会水平。不断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分支(代表)机构管理,规范员工职业行为,努力提高科学办会水平,推动环保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出应有的贡献。

 以上承诺,请会员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10-68518775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2021年7月28日

关键词:

最新信息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
2024国际部活动计划
工信部:《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3年版)》供需对接指南之二 除尘技术装备典型案例
关于开展2024年度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环保装备领域提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