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关于协会  丨  友情链接  丨   联系方式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494  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camie1994@163.com

电话:010-68780110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服务号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订阅号

新闻中心

信息详情

绿色工业·创新发展 2019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在蓉圆满闭幕

分类:
展览会议
作者:
来源:
2019/10/29 19:13
浏览量

10月24日,2019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暨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主要组织协办单位为推动臭氧氧化工艺在环保领域的市场聚焦,加强臭氧企业西部市场交流合作,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在本次博览会上设立臭氧专区。来自国内臭氧业内四家优秀企业在本次博览会设立展台,向入场观众集中展示了国内臭氧领域近最新技术及科研成果。

本次展会以“绿色工业,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和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展会关注绿色发展,聚焦绿色工业,助推创新发展,集中展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充分发挥绿色制造体系优秀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来自20多个国家“2019年‘一带一路’倡议下可持续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研修班”,以及韩国、德国、法国等国际展团参展参会。参展企业有中国节能、中国石化、中国中车、中国电建、北汽集团、天能集团、海尔集团、华友钴业、中国天楹、陕鼓集团、中国北方稀土、青岛国林环保、福建新大陆环保等央企、国企、民企、上市公司以及科技创新型企业、众多国外企业和科技研发机构等400余家;改革开放前沿窗口的深圳展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苏州展区以及未来将建成区域中心城市、国家级开发区、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淮州新城展区亮相展会。

展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于鸿立陪同下参观了臭氧展区,详细询问了几家企业臭氧发生器产品技术特点、应用领域及市场规模,对参展的臭氧企业在产品创新、环保节能工作中所作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参展企业对本次展会展出效果做出积极回应,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相关工作及出展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参观国林环保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参观新大陆环保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参观金达万翔展位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王亦宁、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于鸿立

参观三康环保展位

关键词:

最新信息

关于征集环保技术装备优秀案例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中国俄罗斯友好协会来访
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企业绿色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东南亚环保装备投资暨市场考察团通知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名单公示
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与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表彰!祝贺南大团队!
2024国际部活动计划